首页 企业介绍 企业产品 软件下载 常见问题 法律公告 联系我们
法律公告

 

上海沙漠泉眼官方网站声明

 

近期,我公司获悉,有不法分子冒充上海沙漠泉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通过恶劣方法使用www.shamoquanyan.com的网站,发布与我公司官网(www.quanyan.org)(唯一官网)内容一致的信息,企图使相关公众产生误认,进而骗取财物。


上述网站以我公司名义发布信息,域名与我司“沙泉泉眼”字号读音相同,且网站内容与我司官网相同,极易引起相关公众的误认,相关公众容易误以为该网站为我公司创办或与我公司具有法律上的关联性。为避免相关公众产生不必要的损失,现我方特郑重声明,www.shamoquanyan.com网站与我公司无任何法律上的关系,望相关公众提高警惕,不要被非法网站所欺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物损失。


上述不法分子的行为严重侵害了我方的合法权益,系严重违法行为,我方将保留进一步追索的权利。若相关公众被骗取财物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本公司将给予积极协助。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域名备案信息查询附件:

上海沙漠泉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六日

首页| 企业介绍| 企业产品| 软件下载|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1-2018 上海沙漠泉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沪ICP备11043759号